鉆展扣費方式是怎樣的
2023-02-05| 18:51|發(fā)布在分類/淘寶知識|閱讀:42
2023-02-05| 18:51|發(fā)布在分類/淘寶知識|閱讀:42
本文主題鉆展扣費,淘寶創(chuàng)意,淘寶問答。
想要經(jīng)營好一個淘寶店鋪,推廣是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而推廣方式多種多樣,除了選好最適合自己店鋪的推廣方式之外,也要把控好成本。那么,鉆展扣費方式是怎樣的?
鉆展怎么收費?
1、CPM(按展現(xiàn)收費)
在CPM模式下,點擊不收費,是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來收費的,不滿1000次的展現(xiàn)會自動折算收費。比如我們出價10元,那么我們投放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就會收取1萬元。系統(tǒng)會按照競價的高低來排名,價高者會優(yōu)先被展現(xiàn)。
CPM實際扣費=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
2、CPC(按點擊收費)
在CPC模式下,展現(xiàn)不收費,但是點擊要收費。收費方式是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
CPM與CPC的換算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我們自己在鉆展后臺設置的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假如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數(shù)據(jù),系統(tǒng)就會先參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作為初始CTR。在投放的過程中,系統(tǒng)會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CTR。比如我們設置的CPC是1元,預估CTR是5%,那么我們參與競價的CPM出價=1*5%*1000=50元。
CPC實際扣費=CPM/CTR/1000
淘寶鉆展是什么?
淘寶鉆展是淘寶網(wǎng)圖片類廣告位競價投放平臺,是為淘寶賣家提供的一種營銷工具。鉆石展位依靠圖片創(chuàng)意吸引買家點擊,獲取巨大流量。鉆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競價售賣的廣告位。計費單位為CPM(每千次瀏覽單價),按照出價從高到低進行展現(xiàn)。賣家可以根據(jù)群體(地域和人群)、訪客、興趣點三個個維度設置定向展現(xiàn)。
以上就是鉆展扣費方式是怎樣的以及鉆展怎么收費的相關內容。希望本篇文章內容能讓各位用戶朋友對鉆展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的話,可以多多關注本站。
幕思城為您更新最近最有用的電商資訊、電商規(guī)則鉆展扣費,淘寶創(chuàng)意淘寶問答。了解更多電商資訊、行業(yè)動向,記得關注幕思城!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