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鉆展費用

    2023-02-05| 18:50|發(fā)布在分類/淘寶知識|閱讀:44

    本文主題淘寶鉆展費用,淘寶一名,淘寶問答。

    淘寶鉆展費用

    有很多的商家朋友在對店鋪的推廣方式進行選擇時會擔(dān)心自己的預(yù)算費用不夠,所以會束手束腳的,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淘寶鉆展的費用,希望會幫助大家心中有一個明確的預(yù)算準(zhǔn)備。

    淘寶首頁鉆展費用

    鉆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競價售賣廣告位的,收費預(yù)算是由自己控制的。計費單位是“每千次瀏覽的單價”也就是很多鉆展玩家口中經(jīng)常說的鉆展CPM。

    意思是:廣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費用,

    注意,千次瀏覽不是1000個點擊。而是1000個PV(頁面瀏覽量)。

    如:1個CPM競價5元,就是買家看這個廣告1000次收費5元,不論有沒有點擊進去。(記住點擊不收費)

    鉆展總展現(xiàn)量的公式:預(yù)算/CPM價*1000=購買的總展現(xiàn)量

    鉆石展位購買總流量:總預(yù)算/CPM千次瀏覽價x1000

    點擊數(shù):購買的總流量x點擊率

    單個點擊成本:總預(yù)算/點擊數(shù)

    鉆展如何收費?

    目前鉆展有兩種計費方式:按點擊付費CPC和按展現(xiàn)付費CPM。

    1、按展現(xiàn)收費(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點擊不收費。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

    2、按點擊收費(CPC):即展現(xiàn)免費,點擊收費。系統(tǒng)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實際扣費不會超過您的出價。

    注明:公式:CPM=CPC*預(yù)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shè)置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yù)估CTR。然后用這個預(yù)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爭。CPM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yù)估CTR是5%

    (1)參與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推廣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最后根據(jù)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

    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jié)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際扣費的CPM價格。

    (3)實際扣費CPC=30元/1000/5%=0.6元,實際扣費低于出價0.8.

    淘寶鉆展三大核心優(yōu)點

    1.淘寶黃金流量;

    2.自由競價,低門檻參與;

    3.豐富圖片展示,奪人眼球。

    鉆展有哪些推廣方式?

    (1)結(jié)合前面做的人群地域分析,用相應(yīng)的淘寶標(biāo)簽組合,創(chuàng)建人群分組。

    (2)結(jié)合店鋪活動運營,利用場景營銷人群廣告投放。

    (3)結(jié)合產(chǎn)品特性,利用全景洞察做人群篩選。

    幕思城為您更新最近最有用的電商資訊、電商規(guī)則淘寶鉆展費用,淘寶一名淘寶問答。了解更多電商資訊、行業(yè)動向,記得關(guān)注幕思城!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難題沒解決?加我微信給你講!【僅限淘寶賣家交流運營知識,非賣家不要加我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