鉆展怎么收費?鉆展的扣費公式是什么?
2022-11-17| 10:10|發(fā)布在分類/營銷引流|閱讀:4824
2022-11-17| 10:10|發(fā)布在分類/營銷引流|閱讀:4824
鉆展是淘寶官方推出的付費推廣工具,那么鉆展怎么收費呢?鉆展的扣費公式是什么?鉆展有CPC和CPM兩種扣費模式。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講講鉆展的不同扣費方式是如何進行扣費的。
鉆展怎么收費?鉆展的扣費公式是什么?
1、CPM(按展現(xiàn)收費)
在CPM模式下,點擊不收費,是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來收費的,不滿1000次的展現(xiàn)會自動折算收費。比如我們出價10元,那么我們投放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就會收取1萬元。系統(tǒng)會按照競價的高低來排名,價高者會優(yōu)先被展現(xiàn)。
CPM實際扣費=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
圖1 鉆展后臺
了解鉆展的扣費公式只是一個基礎,我們還要進一步學習如何使用鉆展來收割客戶、獲取流量。如果在鉆展的操作過程中遇到什么難題,添加幕思城校長火星老師微信huoxing663,可以免費進行咨詢。火星老師輔導過上萬名淘寶天貓賣家,電商經(jīng)驗比較豐富,可以給我們一些專業(yè)的幫助。
2、CPC(按點擊收費)
在CPC模式下,展現(xiàn)不收費,但是點擊要收費。收費方式是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
CPM與CPC的換算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我們自己在鉆展后臺設置的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假如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數(shù)據(jù),系統(tǒng)就會先參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放的過程中,系統(tǒng)會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CTR。比如我們設置的CPC是1元,預估CTR是5%,那么我們參與競價的CPM出價=1*5%*1000=50元。
CPC實際扣費=CPM/CTR/1000
鉆展怎么收費?鉆展的扣費公式是什么?以上就是鉆展扣費的解讀。需要注意的是,鉆展單品推廣計劃只能使用CPC模式,鉆展全店推廣可以使用CPC和CPM兩種模式。想獲取更多電商百科知識,使用免費電商工具嗎?歡迎持續(xù)關注幕思城電商知識網(wǎng)站。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