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行情>抖音小店>開(kāi)店入駐>淘寶鉆展多少費(fèi)用?競(jìng)價(jià)手段是哪些

    淘寶鉆展多少費(fèi)用?競(jìng)價(jià)手段是哪些

    2022-07-01|11:11|發(fā)布在分類(lèi) / 開(kāi)店入駐| 閱讀:90

    本文大綱:淘寶鉆展多少費(fèi)用?競(jìng)價(jià)手段是哪些 關(guān)于淘寶從出現(xiàn)開(kāi)始,現(xiàn)在已經(jīng)有十多年的時(shí)間了,這時(shí)間段內(nèi),淘寶也一直在發(fā)展,每年的銷(xiāo)售額也都在提高。不少賣(mài)家都想在淘寶中開(kāi)店及賣(mài)貨,但是現(xiàn)在在淘寶中的中小賣(mài)家,都不是特別了解淘寶推廣技巧與推廣的相關(guān)方法,今天我就以鉆展為例,來(lái)講一講淘寶鉆展多少費(fèi)用?競(jìng)價(jià)手段是哪些?



    在淘寶中,官方給出的鉆展競(jìng)價(jià)手段如下:

    1、按展現(xiàn)花費(fèi)(CPM):就是物品每展示一千次就進(jìn)行一次花費(fèi),點(diǎn)擊不花費(fèi)。

    2、按點(diǎn)擊花費(fèi)(CPC):就是展現(xiàn)免費(fèi),點(diǎn)擊花費(fèi)。

    競(jìng)價(jià)公式為CPM=CPC*預(yù)估CTR*1000

    給大家舉個(gè)案例:某賣(mài)家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jià)為1元,假設(shè)CTR是10%,那么通過(guò)公式可以得出CPM=CPC*CTR*1000=1*10%*1000=100元。也就是說(shuō)商家會(huì)以100元的CPM進(jìn)行進(jìn)價(jià),系統(tǒng)也會(huì)通過(guò)CPM出價(jià)的高低來(lái)給參加鉆展的賣(mài)家們進(jìn)行排序。

    接下來(lái)說(shuō)一下鉆展推廣的需要多少費(fèi)用呢?其實(shí),這個(gè)問(wèn)題并沒(méi)有確切的答案,一般來(lái)說(shuō),大型商家可以在鉆展中多花一點(diǎn),每天收費(fèi)500左右,從而獲得更多的訪客及銷(xiāo)量,小型商家可少花一點(diǎn),在訪客多的時(shí)候合理進(jìn)行投放,同時(shí),做好投放的創(chuàng)意主圖、創(chuàng)意標(biāo)題、物品詳情頁(yè)等等,相信也是能取得不錯(cuò)的效果。

    最后說(shuō)一下鉆展的投放手段:鉆展投放分為盡快投放和均勻投放,盡快投放的意思就是,如果你的預(yù)算是1000,選擇的時(shí)間段是8丶9丶10三個(gè)時(shí)間段的話,那么可能在最開(kāi)始的時(shí)候就花了一半的錢(qián)了。如果你選擇的是均勻投放的話,那么系統(tǒng)會(huì)在三個(gè)時(shí)間段之內(nèi)投放完畢。

    就目前的情況來(lái)說(shuō),鉆展的推廣就淘寶內(nèi)的其它推廣來(lái)說(shuō),算是需要投錢(qián)多的推廣,但是如果賣(mài)家們掌握了鉆展的推廣原理及方法,也是能花很少的錢(qián)達(dá)到自己想要的推廣成績(jī)。

    這個(gè)問(wèn)題還有疑問(wèn)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信號(hào)是為: msc496。

    難題沒(méi)解決?加我微信給你講!【僅限淘寶賣(mài)家交流運(yùn)營(yíng)知識(shí),非賣(mài)家不要加我哈】
    >

    推薦閱讀:

    淘寶店鋪怎么才能快速到達(dá)一顆鉆?許多活動(dòng)都要一鉆才能報(bào)名?

    淘寶寶貝詳情頁(yè)的分享抽紅包是怎么設(shè)置的?

    淘寶商家該如何去選擇產(chǎn)品,如何去做市場(chǎng)定位和店鋪定位?

    更多資訊請(qǐng)關(guān)注幕 思 城。

    發(fā)表評(píng)論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cè) 一起參與討論!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