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行情>多多開店>多多開店>淘寶鉆展一般花費多少?怎么才有效?

    淘寶鉆展一般花費多少?怎么才有效?

    2023-03-31|10:04|發(fā)布在分類 / 多多開店| 閱讀:31

    鉆展促銷是賣家常用的促銷方式之一。



    一些新手不知道鉆展價格適宜多少,導致鉆展推行效果遠非幻想。

    那么怎么申辦鉆探展?

    淘寶鉆展一般出價多少?

    下面給我們敘述一下。

    現(xiàn)在鉆展有兩種計費方式:按點擊付費CPC和按展現(xiàn)付費CPM。

    1、按展現(xiàn)收費(CPM):即依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點擊不收費。

    依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實踐扣費=依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2、按點擊收費(CPC):即展現(xiàn)免費,點擊收費。

    體系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

    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賽,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現(xiàn)。

    實踐扣費不會超越您的出價。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置出價,體系會參閱構思的歷史CTR來核算預估CTR。

    然后用這個預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賽。

    CPM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現(xiàn),競價成功后,依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作為實踐扣費的CPM價格,依據(jù)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

    依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舉個例子:商家A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1)、參加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形式設置的出價是0.8元,實踐是以40元的CPM參加競價,最終依據(jù)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下一名的結算價格為29.9元,商家A投進結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終究通過下一名的CPM結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終實踐扣費的CPM價格。

    (3)、實踐扣費CPC=30元/1000/5%=0.6元,實踐扣費低于出價0.8。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難題沒解決?加我微信給你講!【僅限淘寶賣家交流運營知識,非賣家不要加我哈】
    >

    推薦閱讀:

    鉆石展位單品推廣怎么樣-淘寶問答電商問答

    直播超級推薦沒點擊率怎么辦-淘寶問答電商問答

    淘寶付款后無貨怎么賠償-淘寶問答電商問答

    更多資訊請關注幕 思 城。

    發(fā)表評論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

      微信掃碼回復「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