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鉆展一般出價(jià)多少?怎么計(jì)費(fèi)的?
2022-02-27|23:07|發(fā)布在分類 / 客服知識(shí)| 閱讀:313
2022-02-27|23:07|發(fā)布在分類 / 客服知識(shí)| 閱讀:313
鉆展推廣是賣(mài)家常用的推廣手段之一,有些新手不知道鉆展出價(jià)多少合適,導(dǎo)致鉆展推廣效果與想象中相去甚遠(yuǎn),那么鉆展怎么出價(jià)?多少錢(qián)比較的合適呢?一起來(lái)了解一下吧。
目前鉆展有兩種計(jì)費(fèi)方式:按點(diǎn)擊付費(fèi)CPC和按展現(xiàn)付費(fèi)CPM。
1、按展現(xiàn)收費(fèi)(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fèi),點(diǎn)擊不收費(fèi)。按照競(jìng)價(jià)高低進(jìn)行排名,價(jià)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實(shí)際扣費(fèi)=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
2、按點(diǎn)擊收費(fèi)(CPC):即展現(xiàn)免費(fèi),點(diǎn)擊收費(fèi)。系統(tǒng)將“點(diǎn)擊出價(jià)”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jià)格”。折算后的CPM出價(jià)與其他商家進(jìn)行競(jìng)爭(zhēng),價(jià)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
實(shí)際扣費(fèi)不會(huì)超過(guò)您的出價(jià)。
注明:公式:CPM=CPC*預(yù)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tái)的設(shè)置出價(jià),系統(tǒng)會(huì)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lái)計(jì)算預(yù)估CTR。然后用這個(gè)預(yù)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jìng)爭(zhēng)。CPM價(jià)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競(jìng)價(jià)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作為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diǎn)擊扣費(fèi)CPC。?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gè)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jià)”是0.8元,預(yù)估CTR是5%
1、參與競(jìng)價(jià)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說(shuō)用點(diǎn)擊付費(fèi)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jià)是0.8元,實(shí)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jìng)價(jià),最后根據(jù)CPM出價(jià)高低進(jìn)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shè)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jià)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jià)格為29.9+0.1=30元
最終通過(guò)下一名的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
3、實(shí)際扣費(fèi)CPC=30元/1000/5%=0.6元,實(shí)際扣費(fèi)低于出價(jià)0.8
通過(guò)對(duì)上面內(nèi)容的了解,各位淘寶商家應(yīng)該清楚淘寶鉆展出價(jià)多少合適了,總而言之,一句話,淘寶鉆展推廣不是淘寶直通車(chē)推廣,不是出價(jià)越高,展示的越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推薦閱讀:
淘寶鉆展有什么要求?淘寶鉆展推廣效果如何?
這個(gè)問(wèn)題還有疑問(wèn)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信號(hào)是為: msc496。
推薦閱讀:
淘寶店賣(mài)家消保如何解凍,有 哪運(yùn)營(yíng)推廣方法?
淘寶代運(yùn)營(yíng)托管,在淘寶服務(wù)后臺(tái)確認(rèn),想退款,能退嗎?
淘寶賣(mài)家求助,如何防止拍立淘搜同款?其原理是什么?
更多資訊請(qǐng)關(guān)注幕 思 城。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cè) 一起參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