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行情>案例>成功案例>鉆展點擊單價怎么出?計算公式是什么?

    鉆展點擊單價怎么出?計算公式是什么?

    2023-04-29|07:19|發(fā)布在分類 / 成功案例| 閱讀:6460

    淘寶鉆展營銷推行是商城系統(tǒng)中遍及的推行辦法之一,根據(jù)把握,淘寶鉆展是按一千次出現(xiàn)來收費規(guī)范的,有許多的初學者店家不清楚淘寶鉆展點一下價格應當怎樣出,接下去的內(nèi)容中為大伙兒展開翔實的詳細介紹哦。



    1、按照CPM竟價收費規(guī)范,即按照每一千次出現(xiàn)收費規(guī)范,點一下不收費。

    按照竟價高矮展開排行,價多者優(yōu)先選擇出現(xiàn)。

    舉例說明:假設你競價6元,那麼你的廣告宣傳被別人看1000次扣除6元。

    淘寶鉆展系統(tǒng)軟件會全自動統(tǒng)計分析淘寶鉆展點擊量,并在淘寶鉆展后臺辦理表格中給與意見反應,不滿意1000次的出現(xiàn)系統(tǒng)軟件全自動換算收費規(guī)范。

    詳細扣錢=按照下一名CPM清算價錢+0.1。

    2、淘寶鉆展點一下單價怎樣算,按出現(xiàn)收費規(guī)范(CPC)---點一下成本費可控性 按照CPC竟價收費規(guī)范,即出現(xiàn)完全免費,點一下收費規(guī)范。

    點一下付錢推行辦法下將“點一下競價”換算成“一千次出現(xiàn)的價錢”。

    換算后的CPM競價與別的店家展開市場競爭,價錢高的優(yōu)先選擇展示。

    公式核算: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身在后臺辦理的設定競價,系統(tǒng)軟件會參照藝術(shù)構(gòu)思的前史時刻CTR來測算預計CTR。

    假設藝術(shù)構(gòu)思是新提交的,沒有前史時刻CTR,則會先參照您的同行業(yè)在相同定項、資源位上的均值CTR做為原始CTR;在推行全過程中,用全新的CTR來調(diào)整 預計CTR。

    它是淘寶鉆展點一下單價怎樣算的一種核算辦法。

    竟價獲得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清算價錢+0.一元做為詳細扣錢的CPM價錢。

    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一下扣錢CPC。

    3、根據(jù)公式核算CPM=CPC*CTR*1000,核算出來CPC=CPM/1000/CTR 舉個事例:店家A設定的“點一下競價”是0.8元,預計CTR是5% (1)、參與竟價的淘寶鉆展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換句話說用點一下付錢辦法設定的競價是0.8元,詳細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竟價,終究根據(jù)CPM競價高矮展開出現(xiàn)擺放。

    (2)、淘寶網(wǎng)店引流辦法成本費,把握到這一品類在這個部位均值的點一下價格多少錢?

    這兒我套入一個簡易的公式核算 淘寶鉆展cpc=cpm/(ctr*1000) 點一下價格=一千次出現(xiàn)成本費/(點擊量*1000) 點一下價格=一千次出現(xiàn)成本費/一千次出現(xiàn)獲得的瀏覽量 鉆展是照片類、文本類及其視頻類即時竟價展示的推行渠道,也是店家們會常常應用到的推行辦法,它是按點一下收費規(guī)范的,因而店家在設定這類推行辦法前一定要把握是怎樣競價的。

    推薦閱讀直通車收費辦法怎樣核算?

    怎么查看直通車收費情況?

    直通車點擊率多少算正常?

    怎么做能提升直通車點擊率?

    直通車的質(zhì)量得分和什么要素有關(guān)?

    有哪幾點?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難題沒解決?加我微信給你講!【僅限淘寶賣家交流運營知識,非賣家不要加我哈】
    >

    推薦閱讀:

    京東訂金單可以申請退款嗎-京東問答電商問答

    無貨源怎么做閑魚-閑魚問答電商問答

    養(yǎng)殖業(yè)前景如何-淘寶問答電商問答

    更多資訊請關(guān)注幕 思 城。

    發(fā)表評論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

      微信掃碼回復「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