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行情>學習>課程介紹>淘寶鉆展要多少錢?投放方式是什么?

    淘寶鉆展要多少錢?投放方式是什么?

    2022-04-07|09:16|發(fā)布在分類 / 課程介紹| 閱讀:163

    據(jù)調查發(fā)現(xiàn),對于很多中小賣家來說,只知道運營店鋪的基礎知識,對于淘寶鉆展,也只是知道它是眾多淘寶推廣方法中的一種,對于鉆展推廣需要花費多少錢、扣費方式及推廣方式,心里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今天我就來為大家簡單的解答一下。

    淘寶鉆展要多少錢?投放方式是什么?

    首先為大家說一說鉆展相對于其它推廣方式的核心特點是淘寶中的精準流量來源,是可以通過圖片,奪買家眼球的推廣方式,是可以讓買家做到低門檻參與,自主競價。

    那么鉆展有以下競價方式:

    1、按展現(xiàn)收費(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點擊不收費。 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

    2、按點擊收費(CPC):就是展現(xiàn)免費,點擊收費。

    競價公式為CPM=CPC*預估CTR*1000

    給大家舉個案例:某商家設置的點擊出價為1元,假設CTR是10%,那么通過公式可以得出CPM=CPC*CTR*1000=1*10%*1000=100元。也就是說賣家會以100元的CPM進行進價,系統(tǒng)也會通過CPM出價的高低來給參與鉆展的商家們進行排序。

    接下來說一下鉆展推廣的需要多少錢呢?其實,這個問題并沒有確切的答案,一般來說,大型賣家可以在鉆展中多花一點,每天花費500左右,從而獲得更多的流量及銷量,小型賣家可少花一點,在流量多的時候合理進行投放,同時,做好投放的創(chuàng)意主圖、創(chuàng)意標題、商品詳情頁等等,相信也是能取得不錯的效果。

    最后說一下鉆展的投放方式:鉆展投放分為盡快投放和均勻投放,盡快投放的意思就是,如果你的預算是1000,選擇的時間段是8丶9丶10三個時間段的話,那么可能在開始十幾分鐘的時間300塊錢就消耗完了。如果你選擇的是均勻投放的話,那么系統(tǒng)會在三個時間段之內投放完畢。

    相信大家看到了這里,都了解了淘寶鉆展推廣的花費及扣費情況了??偟膩碚f,淘寶鉆展推廣方式相對于其它的推廣方式,價格上還是算貴的,但對于效果來說,合理的運用鉆展,還是會為商家的店鋪或產品帶來不錯的成績。

    推薦閱讀:

    淘寶鉆展創(chuàng)意圖該怎么做?鉆展創(chuàng)意審核需要多久?

    鉆展推廣的原理是什么?怎么進行設置?

    淘寶鉆展有用嗎?鉆展適合淘寶小賣家嗎?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難題沒解決?加我微信給你講!【僅限淘寶賣家交流運營知識,非賣家不要加我哈】
    >

    推薦閱讀:

    抖音短視頻分析有什么?詳細介紹

    新品一天刷幾單?新品如何獲得更多展現(xiàn)機會?

    淘寶直播618紅包怎么搶?規(guī)則是什么?

    更多資訊請關注幕 思 城。

    發(fā)表評論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

      微信掃碼回復「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