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行情>工具>淘寶軟件>鉆石展位首沖多少錢?扣費模式是什么?

    鉆石展位首沖多少錢?扣費模式是什么?

    2022-05-12|14:11|發(fā)布在分類 / 淘寶軟件| 閱讀:239

    現(xiàn)在在淘寶開網(wǎng)店的商家可以說是越來越多了,其中有部分人屬于盲目跟風,如果想要開網(wǎng)店,一定要了解清楚有哪些推廣方式。比如說鉆展,它是需要充錢,第一次充值需要多少錢呢?

    鉆石展位首沖多少錢.jpg

    首沖多少錢?

    鉆展首次充值沒有規(guī)定最低充多少,要看你想弄多久了吧,鉆展點擊量每1000次多少錢這樣的,一般要幾毛到一塊每1000元,這里說的1000是展示數(shù),比如展示一次收費0.8元,點擊一次收2元,如果淘寶展示了1000次,只有一個人點擊,就會收取2.8元,策略不好是比較燒錢的,一天下來將近花費千元也是正常的呢。

    鉆展扣費原理是什么?

    1、按展現(xiàn)收費(CPM)---精準化圈定人群按照CPM競價收費,即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收費,點擊不收費。 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yōu)先展現(xiàn)。

    舉例:如你出價6元,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鉆展系統(tǒng)會自動統(tǒng)計展現(xiàn)次數(shù),并在鉆展后臺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xiàn)系統(tǒng)自動折算收費。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

    2、按展現(xiàn)收費(CPC)---點擊成本可控

    按照CPC競價收費,即展現(xiàn)免費,點擊收費。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置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如果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CTR。

    競價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舉個例子:商家A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

    1、參與競價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置的出價是0.8元,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最后根據(jù)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xiàn)排序。

    2、假設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格為29.9元,商家A投放結(jié)算的CPM價格為29.9+0.1=30元,最終通過下一名的結(jié)算價格+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際扣費的CPM價格。

    3、實際扣費CPC=30元/1000/5%=0.6元。

    鉆石展位投放的好的話,可以給店鋪帶來不錯的流量還有訪客哦,做好了還可以提升店鋪的轉(zhuǎn)化率。因此有很多的淘寶商家會使用這樣一種推廣方式,另外它的費用是可以控制的。

    推薦閱讀:

    鉆展哪個定向好?怎么選擇合適自己的?

    鉆展投放權(quán)限申請書怎么寫?怎么申請?

    鉆展轉(zhuǎn)化率在哪里看?鉆展轉(zhuǎn)化率低是怎么回事?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信號是為: msc496。

    難題沒解決?加我微信給你講!【僅限淘寶賣家交流運營知識,非賣家不要加我哈】
    >

    推薦閱讀:

    農(nóng)村淘寶退款怎么查詢?退貨運費由誰承擔?

    拼多多產(chǎn)品排名與哪些因素有關?具體解答

    借唄沒通過需要等多久?如何快速通過審核?

    更多資訊請關注幕 思 城。

    發(fā)表評論

    別默默看了 登錄\ 注冊 一起參與討論!

      微信掃碼回復「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