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思城>電商問(wèn)答>店鋪管理>天貓代運(yùn)營(yíng),淘寶鉆石展位出價(jià)賣(mài)家知多少?

    天貓代運(yùn)營(yíng),淘寶鉆石展位出價(jià)賣(mài)家知多少?

    186****6052樓主|2020-09-05|12:25|發(fā)布在分類(lèi) / 店鋪管理|閱讀:9113

             原理說(shuō)明:1、測(cè)試在定向人群、資源位、時(shí)段等相同環(huán)境下,采用不同出價(jià)來(lái)測(cè)出CPC、CTR、PV數(shù)據(jù),以此來(lái)確認(rèn)合理出價(jià)2、注意事項(xiàng)(1)、測(cè)試定位不可放置許多,盡量簡(jiǎn)單,把問(wèn)題測(cè)清楚就可解決方案:觀察實(shí)時(shí)數(shù)據(jù),當(dāng)單元1投放了一定PV后,暫停單元1,讓單元2、3得到展現(xiàn)機(jī)會(huì)賣(mài)家一旦下定決心,霸占這個(gè)鉆石展位,就應(yīng)該想想策略,如何給出合理價(jià)格,在不花冤枉錢(qián)的前提下,達(dá)到店鋪?zhàn)詈侠砘挠?3)、鉆展會(huì)在每個(gè)小時(shí)結(jié)束時(shí)過(guò)濾掉一些無(wú)效PV,因此請(qǐng)?jiān)谕斗藕笾辽俚?個(gè)時(shí)段再查看數(shù)據(jù)(4)、測(cè)試計(jì)劃的預(yù)算根據(jù)CPM來(lái)逆推,比如:CPM≈50,每個(gè)單元都需要5000PV,則每個(gè)單元的消耗≈5000/1000*50=250元,因此計(jì)劃總預(yù)算不能低于750元(5)、當(dāng)三個(gè)單元同時(shí)開(kāi)啟時(shí),因定向人群、資源位完全一致,三個(gè)單元存在競(jìng)爭(zhēng)關(guān)系,出價(jià)低的單元可能無(wú)法獲取流量最佳的出價(jià)是既可以拿到流量、CPC也合適的那一個(gè)出價(jià),流量和效果必須同時(shí)考慮,才能達(dá)到為店鋪引流的效果鉆石展位,店鋪流量的最佳入口,賣(mài)家們都爭(zhēng)著不肯放手以此類(lèi)推,盡量使每個(gè)單元的PV都達(dá)到5000以上如果操作人員不能實(shí)時(shí)觀測(cè)數(shù)據(jù),建議拆成三個(gè)計(jì)劃(確保每個(gè)計(jì)劃都有展現(xiàn)),再對(duì)比三個(gè)計(jì)劃的數(shù)據(j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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