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淘寶店鋪該怎么做好信息流的宣傳工作呢?有啥推廣方式呢?
xm_嘉駿樓主|2022-03-20|01:30|發(fā)布在分類 / 店鋪管理|閱讀:804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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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1. eCPM=CPM出價舉例說明:廣告A,出價方式為CPM,出價為9,那么它的eCPM為:eCPM=902. 展現(xiàn)計費=下一位eCPM+0.0101. eCPM=預估點擊率*目標點擊出價*1000舉例說明:廣告B,出價方式為CPC,出價為0.89,預估點擊率為0.9%,那么它的eCPM為:eCPM=0.9% * 0.89 * 1000=8.0102. 點擊計費=下一位eCPM/(自己的預估點擊率*1000)+0.0101. eCPM=預估點擊率*預估轉(zhuǎn)化率*目標轉(zhuǎn)化出價*1000舉例說明:廣告C,出價方式為OCPM,第二階段的出價為78(OCPM是沒有第一階段的),預估點擊率為1.2%,預估轉(zhuǎn)化率為1%,那么它的eCPM為:eCPM=1.2% * 1% * 78 *1000=9.3602. 展現(xiàn)計費=下一位eCPM+0.01這里的oCPM與oCPC競價排序是相同的,一般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數(shù)據(jù)收集階段,按照正常的cpc/cpm出價,第二階段根據(jù)轉(zhuǎn)化流量自動浮動出價(有的平臺取消了第一階段,但是還會默認有第一階段)比如1、2、3、4、5,你定向的5個訪客,cpc會平均的對每個訪客出價,不管哪個訪客轉(zhuǎn)化好,如果2、3轉(zhuǎn)化了,ocpc會根據(jù)2、3人群的標簽幫你找類似的人群,提高出價,1、4、5降低出價注意:預估點擊率是周期性的,它與預估轉(zhuǎn)化率是在時刻變化的,所以建議用一整天或一整個長時段的點擊率去計算一個考驗:今天講的幾個公式大家學會了嗎點擊計費=(下一位eCPM+0.01)/(自己的預估點擊率*1000)oCPC是按照廣告點擊來計費的,與廣告展現(xiàn)多少次無關(guān)流量分配機制上,主要為:CPM>CPC>OCPM>OCPC>CPA那么不同出價方式之間是如何競價排序的呢智能出價是信息流行業(yè)內(nèi)最重要的獲客方式和出價方式快來實踐一下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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