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M千次展現(xiàn)費(fèi)用怎么算,看完你就會(huì)算
一五樓主|2019-10-13|01:29|發(fā)布在分類 / 淘寶規(guī)則|閱讀:7863
一五樓主|2019-10-13|01:29|發(fā)布在分類 / 淘寶規(guī)則|閱讀:7863
CPM(按展現(xiàn)收費(fèi))一般會(huì)出現(xiàn)在鉆展里。首先給大家解釋一下千次展現(xiàn)價(jià)格是什么,千次展現(xiàn)價(jià)格就是我們的廣告展現(xiàn)1000次后收取的費(fèi)用。比如:如果你的出價(jià)是6元,那么你的廣告每被人看1000次,就會(huì)被收取6元。
如果展現(xiàn)次數(shù)未滿千次,則費(fèi)用按比例折算。舉個(gè)例子:展現(xiàn)千次成本500元,真實(shí)展現(xiàn)200次,則收費(fèi)200/1000*500=100元。
有的朋友可能對(duì)CPM和CPC有疑惑,小編這里補(bǔ)充一下CPC的概念。
CPC是按點(diǎn)擊收費(fèi),即你的廣告被點(diǎn)擊一次所要付出的成本。
換算公式:CPM=CPC*CTR(點(diǎn)擊率)*1000
歡迎持續(xù)關(guān)注本站電商問答欄目。
這個(gè)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V.信X號(hào)是為: msc496。
推薦閱讀:
淘寶直通車地域設(shè)置在哪里?時(shí)間又如何設(shè)置?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