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鉆展千次展現(xiàn)扣費(fèi)公式是什么?有什么要注意的?
王家林樓主|2022-03-03|19:07|發(fā)布在分類 / 不懂瞎問|閱讀:5383
王家林樓主|2022-03-03|19:07|發(fā)布在分類 / 不懂瞎問|閱讀:5383
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CPC=CPM/1000/CTR舉個(gè)例子,業(yè)者a設(shè)定的點(diǎn)擊報(bào)價(jià)為0.8元,CTR為5%1、參加競(jìng)爭(zhēng)價(jià)格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點(diǎn)擊收費(fèi)模式設(shè)定的報(bào)價(jià)為0.8元,實(shí)際上以40元的CPM參加競(jìng)爭(zhēng)價(jià)格,最后根據(jù)CPM報(bào)價(jià)的高低進(jìn)行排序鉆頭展示千次報(bào)價(jià)公式:UV值代入點(diǎn)擊成本,千次鉆頭展示點(diǎn)擊率使用該位置的平均點(diǎn)擊率,消耗/報(bào)價(jià)1000=實(shí)際表現(xiàn)量,報(bào)價(jià)越低,購買的表現(xiàn)越多,點(diǎn)擊率相等時(shí),點(diǎn)擊量越多點(diǎn)擊數(shù)=實(shí)際表現(xiàn)量/點(diǎn)擊率鉆頭展千次報(bào)價(jià)公式為CPM=日平均點(diǎn)擊量/日平均閱覽量100%UV值1000即CPM=該位置的平均點(diǎn)擊率最高可承受的點(diǎn)擊單價(jià)1000鉆頭展的扣除原則是什么競(jìng)爭(zhēng)價(jià)格成功后,以下CPM結(jié)算價(jià)格為實(shí)際扣除費(fèi)用的CPM價(jià)格,按公式轉(zhuǎn)換為點(diǎn)擊扣除費(fèi)用的CPC實(shí)際扣除費(fèi)用=下一個(gè)CPM結(jié)算價(jià)格為0.12、顯示費(fèi)用(CPC)-點(diǎn)擊成本可控按CPC競(jìng)爭(zhēng)價(jià)格收費(fèi),即顯示免費(fèi),點(diǎn)擊費(fèi)用鉆石展位支持顯示費(fèi)(CPM)和點(diǎn)擊費(fèi)(CPC)的扣除模式:1、顯示費(fèi)(CPM)-正確圈定人群按CPM競(jìng)爭(zhēng)價(jià)格收費(fèi),即每千次顯示費(fèi),點(diǎn)擊不收費(fèi)3、實(shí)際收費(fèi)CPC=30元/1000/5%=0.6元以上是千次收費(fèi)公式和千次收費(fèi)公式的相關(guān)內(nèi)容2、假設(shè)下一個(gè)結(jié)算價(jià)為29.9元,商家a投入結(jié)算的CPM價(jià)為29.9,0.1=30元最終以下一個(gè)結(jié)算價(jià)為0.1元,即30元,作為最后實(shí)際扣除費(fèi)用的CPM價(jià)格折算后的CPM報(bào)價(jià)與其他業(yè)者競(jìng)爭(zhēng),價(jià)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點(diǎn)擊付費(fèi)投入模式,將點(diǎn)擊報(bào)價(jià)轉(zhuǎn)換為千次表現(xiàn)的價(jià)格
這個(gè)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V.信X號(hào)是為: msc496。
推薦閱讀: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