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鉆展怎么收費(淘寶鉆展收費標準/加入條件)
58期小熊樓主|2022-04-28|09:57|發(fā)布在分類 / 淘寶知識|閱讀:987
58期小熊樓主|2022-04-28|09:57|發(fā)布在分類 / 淘寶知識|閱讀:987
鉆展沒什么要求,大店商家可以桌,中小也能玩。對于鉆展,許多賣家們第一個反應就是“花費大,時間長,有流量但轉(zhuǎn)化率不高”。其實比較起直通車來鉆展還是很劃算的,那你知道淘寶鉆展是怎么收費的嗎?鉆展的收費標準你想了解嗎?想了解的朋友,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吧。
淘寶鉆展是什么?
淘寶鉆展是淘寶網(wǎng)圖片類廣告位競價投放平臺,是為淘寶賣家提供的一種營銷工具。鉆石展位依靠圖片創(chuàng)意吸引買家點擊,獲取巨大流量。鉆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競價售賣的廣告位。計費單位為CPM(每千次瀏覽單價),按照出價從高到低進行展現(xiàn)。賣家可以根據(jù)群體(地域和人群)、訪客、興趣點三個個維度設置定向展現(xiàn)。
鉆展怎么收費?
1、CPM(按展現(xiàn)收費)
在CPM模式下,點擊不收費,是按照每千次展現(xiàn)來收費的,不滿1000次的展現(xiàn)會自動折算收費。比如我們出價10元,那么我們投放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就會收取1萬元。系統(tǒng)會按照競價的高低來排名,價高者會優(yōu)先被展現(xiàn)。
CPM實際扣費=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
2、CPC(按點擊收費)
在CPC模式下,展現(xiàn)不收費,但是點擊要收費。收費方式是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xiàn)的價格。
CPM與CPC的換算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我們自己在鉆展后臺設置的出價,系統(tǒng)會參考創(chuàng)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假如創(chuàng)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數(shù)據(jù),系統(tǒng)就會先參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作為初始CTR。在投放的過程中,系統(tǒng)會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CTR。比如我們設置的CPC是1元,預估CTR是5%,那么我們參與競價的CPM出價=1*5%*1000=50元。
CPC實際扣費=CPM/CTR/1000
鉆展加入條件
1、淘寶網(wǎng)和天貓賣家店鋪DSR每項必須在4.4及以上;
2、淘寶店鋪: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鉆及以上,天貓店鋪無此要求;
3、店鋪無任何違反淘寶或天貓嚴重違規(guī)行為、出售假冒商品、虛假交易相關規(guī)定的處罰記錄等。
4、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nèi)。
鉆展加入好處
1、獲取全網(wǎng)精準流量,包括淘寶網(wǎng)首頁、天貓首頁和無線端等站內(nèi)資源位,和各大視頻、門戶、社區(qū)網(wǎng)站等全網(wǎng)優(yōu)質(zhì)流量資源;
2、精準定向目標人群,通過群體定向、訪客定向、興趣點定向和DMP定向等多種定向方式,圈定目標客戶,精準展現(xiàn)廣告;
3、數(shù)據(jù)分析、效果監(jiān)控:全網(wǎng)大數(shù)據(jù)讓您投放有理有據(jù),全面效果監(jiān)測,讓您隨時了解投放效果,及時調(diào)整投放策略
4、達成營銷目標,不管是需要在短時間內(nèi)為店鋪營銷活動和銷量引流,還是面向目標客戶積累多次品牌印象,提升品牌價值,都可以通過鉆展豐富的展現(xiàn)形式實現(xiàn)。
好了,關于“淘寶鉆展怎么收費(淘寶鉆展收費標準/加入條件)”的相關話題就說到這里了,希望能幫到大家!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咨詢,微V.信X號是為: msc496。
微信掃碼回復「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