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鉆展多少錢? 智淘管家是如何運(yùn)營網(wǎng)店的?
150****8893樓主|2022-03-28|11:30|發(fā)布在分類 / 不懂瞎問|閱讀:2217
150****8893樓主|2022-03-28|11:30|發(fā)布在分類 / 不懂瞎問|閱讀:2217
新型淘寶店鋪一、 智淘管家是如何運(yùn)營網(wǎng)店運(yùn)營原理:簡單的說,我們就是申請開通一個自己的淘寶店鋪,通過我們的智淘管家去搜索淘寶聯(lián)盟上設(shè)置了傭金推廣的產(chǎn)品,進(jìn)行數(shù)據(jù)分析和過濾后,一鍵復(fù)制到我們自己的網(wǎng)店,我們的利潤分兩塊,一塊是淘寶聯(lián)盟商家設(shè)定的推廣傭金,就是我們賣出去貨所得的傭金酬勞,在一鍵上貨的同時(shí)軟件可以根據(jù)咱們的產(chǎn)品定位需求智能加差價(jià)淘寶鉆展除了引流還能做什么鉆展落地頁為淘積木做的新品集合的頁面,根據(jù)新品收藏加購的不同情況,產(chǎn)品的弊端、排序不同都會影響目標(biāo)人群的點(diǎn)擊3)、實(shí)際扣費(fèi)CPC=30元/1000/5%=0.6元,實(shí)際扣費(fèi)低于出價(jià)0.8淘寶鉆展適合那些店鋪鉆展是淘寶網(wǎng)圖片類廣告位競價(jià)投放平臺,是為淘寶賣家提供的一種營銷工具根據(jù)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舉個例子:商家A設(shè)置的“點(diǎn)擊出價(jià)”是0.8元,預(yù)估CTR是5%1)、參與競價(jià)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說用點(diǎn)擊付費(fèi)模式設(shè)置的出價(jià)是0.8元,實(shí)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jià),最后根據(jù)CPM出價(jià)高低進(jìn)行展現(xiàn)排序3、用鉆展測試新品鉆展的落地頁是淘積木做的新品集合的頁面,我們可以根據(jù)新品的收藏加購的情況,來衡量產(chǎn)品的弊端還有排序的不同也是會影響目標(biāo)人群點(diǎn)擊的CPM價(jià)格高的優(yōu)先展示,競價(jià)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元作為實(shí)際扣費(fèi)的CPM價(jià)格,根據(jù)公式換算成點(diǎn)擊扣費(fèi)CPC高傭差價(jià)模式上圖為例就是采集高性價(jià)比產(chǎn)品,采取傭金差價(jià)同時(shí)賺的手法 ,當(dāng)然這只是淘寶店鋪一種基本的玩法,我們有專門研究店鋪玩法的運(yùn)營指導(dǎo)老師,會教你不同類型的店鋪運(yùn)作方案淘寶鉆展多少錢目前鉆展有兩種計(jì)費(fèi)方式:按點(diǎn)擊付費(fèi)CPC和按展現(xiàn)付費(fèi)CPM當(dāng)有買家購買我們店鋪的產(chǎn)品的時(shí)候,我們用買家號另外一個專門采購的旺旺賬號,通過聯(lián)盟商家的傭金鏈接拍下,由總店直接給買家發(fā)貨,我們不用進(jìn)貨也不用聯(lián)系快遞實(shí)際扣費(fèi)=按照下一名CPM結(jié)算價(jià)格+0.12、按點(diǎn)擊收費(fèi)(CPC):即展現(xiàn)免費(fèi),點(diǎn)擊收費(fèi)
這個問題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加幕.思.城火星老師免費(fèi)咨詢,微V.信X號是為: msc496。
推薦閱讀:
微信掃碼回復(fù)「666」